Firenze

【澜巍】芒夏(BE/ooc严重/赵云澜视角)

心都要碎了...
“我终于还是,失去你。
从此那割连不断的相思啊,
除却酒后,只在梦间。”

Always:

逆cpBE预警!!!ooc出天际!!!
不能接受者赶紧点左上角!!!
不好意思请允许我十分钟激情码刀!!!
前半段沈巍第三人称,后半段第二人称!!!
————————————————————
我曾送别他,在漫天的黑暗里。
那是我第一次极为认真的看他。
殷红的血色晕开在他苍白的脸上,他的手握在我的腰间,很用力的把我抱紧。
我在浓郁的黑暗里细细的捕捉他眼里涣散的神情,那样决绝,又那样留恋。

支离破碎的字节从我嘴里冒出来。
我听见自己暗哑的声音。
我对他说,你别睡,等你好了,我们就结婚。

他没听我的话。
他没睡在冰冷的石板地上,他睡在我怀里。

白昼的芒亮,夕阳的余晖。
他们说你不在了,我不肯相信。

院里的护士第七次拉开我病房里的窗帘。
细碎的光斑摇曳着落在我的身上,晃的我睁不开眼睛。
她叹口气,顺手把两束勿忘我插进床头的花瓶里。
我有点想你,所以我抱紧自己。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又想起你。
想起你如同释怀的声音。
你说,云澜,忘了我吧。
我终于选择去相信,相信你不在了。

芒夏的那天清晨,我终于看见你。
你就像从前一样坐在我的床边,眉眼中都是让我心疼的笑意。
我那心里的春光啊,独行万里,一往情深。
我笑了笑,含糊不清的轻喊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缠绵悱恻,恨不得刻在心底。

仿佛我每喊一次,你就能离我再近一点。

你不说话,只是笑着来摸我的头发。
眼泪落下来,你哽咽着开口。
你说,云澜,我真的要走了。

我从床上惊醒。
左手往你曾在的地方摸索。
冰凉的触感贴上指尖,化成我眼角滚烫的泪。

医院里的哭声很多。
哭失去,哭死亡。
我哭着,去想念你。

我终于还是,失去你。
从此那割连不断的相思啊,
除却酒后,只剩梦间。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幸运。
只可惜,
那一年,我到底没能挽留住你。







评论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