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nze

本来不想说

大家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理智呀,支持,静默喜欢。

我认栽了:

我这篇没有针对某一件事
我是针对所有撕来撕去的行为
包括撕人撕事撕tag
甚至管天管地管空气
请先管好自己


我不爱撕逼,撕来撕去这种事别找我
做事之前先学会做人


喜欢他们
那有没有向他们学习?
去撕去咬去得瑟去伤害
只要你做出这种行为
就不要谈政治正确了
更何况有多少孩子都不知道啥叫政治正确


好好读书
好好学习
好好工作
好好做人


然后好好看他们的作品
吹吹彩虹屁
打打数据
赚钱买产品
精进自己的业务技能,多产粮多安利他们的好


这些才是对他们有好处的事


还是那句话
只要一脸高潮激愤不已在撕的
我就不太想知道你有什么道理
也不用告诉我
浪费时间


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伤人的人
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被洗脑的符号
遇到事冷静点儿
琢磨一下
给几个思考关键词
动机,导火索,节奏,获益人,利益链,转折,结果导向
(强调一下,这些关键词用于所有事情,不是单一某一件事,不要直接把我的意思对号到某一事件谢谢)


最后就是,如果真的搞不清状况
那就先闭麦
多观察,多思考
不要轻易下结论
更不要轻易爆发情绪
让情绪占了主导,那就没脑子什么事儿了


大哥和小北
都是绝不伤害别人的人


还记得在被问到为什么从来不会表现负面情绪的时候大哥是怎么说的吗?
“那很不礼貌”


记得小北说不要说脏话的时候怎么说的吗
“想说脏话就打空格”


空格就是停顿,停顿就是冷静和思考,更是一种不宣于口的自我控制


这才是人格魅力


爱他们
先向他们学习吧

评论

热度(280)